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

林志玲突閃婚!言承旭苦戀16年 無望回應了 __,林志玲,言承旭,

林志玲突閃婚!言承旭苦戀16年 無望回應了
林志玲突閃婚!言承旭苦戀16年無望回應了44歲女星林志玲今(6)日晚間突然官宣,「愛與勇氣,我結婚了!」老公是日本放浪兄弟男星AKIRA,男方也在臉書 ...




林志玲突閃婚!言承旭苦戀16年 無望回應了

44歲女星林志玲今(6)日晚間突然官宣,「愛與勇氣,我結婚了!」老公是日本放浪兄弟男星AKIRA,男方也在臉書公布喜訊。不過,回顧林志玲過往情史,她和言承旭分手15年,2017年底才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,爆出世紀復合傳言,甚至還有網友爆料,言承旭當時已在峇里島阿雅娜酒店預定9天的婚禮場地,隨後林志玲更爆出疑凸肚照飄孕味,但雙方後來否認在大陸與歐洲有工作。對於林志玲今日官宣結婚,昔日緋聞男友言承旭聞訊驚訝表示不知情,目前仍在北京拍戲。據《中時》報導,他當下表情驚訝,但語氣自然,先是反問經紀人「真的喔?」下秒便大方給出祝福,「很祝福她。」





▼林志玲今天突然宣布喜訊。(圖/林志玲IG)



林志玲2017年10月被抓包在吉隆坡和言承旭一起上健身房,堪稱「世紀復合」,自此三不五時就會有婚訊傳出,近來更是連環爆,不過她和言承旭都會很快否認。她早先被爆要在峇里島結婚,她則表示接下來會去歐洲有很多工作,駁斥婚訊。大陸網友日前又在網上發布震撼訊息,指早先傳出要在峇里島結婚的林志玲、言承旭,其實是當時才要舉辦婚禮,還寫道:「國內都還不知道,這保密工夫做的太好了。」並表示自己就在當地,且PO上證據照,但卻只見藍天和樹林,沒半個人影,更不見言林男女主角。



▼(圖/微博)



對此,林志玲工作室罕見動怒回應:「網友需要負責任嗎?不要隨著謠言起舞!」更說先前就已經說過他們都在歐洲工作,針對網傳林志玲嫁言承旭一事「不再回覆!」



▼(圖/微博)



言承旭2008年在日本開演唱會時,在台上提到生命中最感謝的女人時,除大方表示媽媽外,就是「志玲桑」,首度對外承認這段戀情。針對林志玲婚事讓外界相當關注,林志玲爸爸林繁男也鬆口坦承,作為父親當然會擔心,但是年代已經不同,對於女兒婚事「順其自然」就好,如今終於傳出喜訊了。



(封面圖/微博、林志玲IG)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