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

【萌爆】李燦森為囡囡戒甩壞習慣 太太孭住Lucy出巡勁搶Fo __,李燦森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這個非常可愛的BB女,相信現時很多人也有追看,她就是李璨琛與太太梁志瑩的愛情結晶品Lucy元元,肥嘟嘟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這個非常可愛的BB女,相信現時很多人也有追看,她就是李璨琛與太太梁志瑩的愛情結晶品Lucy元元,肥嘟嘟眼大大,經常表情多多。自從媽媽替她開設IG後,便人氣急升,這日我們便遇見身為時裝設計師的李璨琛太太Pae,獨自一人帶着lucy出巡,左手一袋,右手一袋,下着微微雨再拿着一把傘。再將B女Lucy以揹帶揹在胸前,做媽媽真的不容易,幸好Lucy十分聽話,全程發呆完全沒有扭計,等候的士期間,媽媽捉着Lucy小手不停把玩。Lucy後來好像發現鏡頭,即時眉頭一皺,似乎對鏡頭真的十分敏感,你終於可以回家看電視了!雖然這天不見Lucy爸爸李璨琛,但作為一家之主當然工作要緊,近年開始從商的李璨琛,2017年同友人合資在成都商場開設港式茶餐廳,當日愛蒲爛玩的他,亦表示自從遇上太太梁志瑩和發生醉駕事件,加上愛女Lucy出世後,自己有很大改變。不會只會說不會做,因為發生醉駕事件後,他便參加駕駛改進課程,又積極運動、喝水,戒掉壞習慣,決心在女兒面前做一個好榜樣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