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

林志玲懷孕了?交往半年閃嫁AKIRA 親揭真相 __,林志玲,

林志玲懷孕了?交往半年閃嫁AKIRA 親揭真相
林志玲懷孕了?交往半年閃嫁AKIRA親揭真相44歲林志玲今(6)日和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在台灣登記結婚,拋下娛樂圈震撼彈。小倆口其實在8年前 ...




林志玲懷孕了?交往半年閃嫁AKIRA 親揭真相

44歲林志玲今(6)日和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在台灣登記結婚,拋下娛樂圈震撼彈。小倆口其實在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「赤壁 愛」相識,直到近期重逢才決定開始交往,為台日聯姻又喜添一樁。





▼(圖/臉書)



據日媒報導,2人是在去年年底正式發展成為情侶關係,經過半年交往後結婚。林志玲今早在台灣註冊結婚後,下午到日本東京都區公所提出結婚申請,至於2人婚後住哪裡則會臨機應變決定,有關婚禮尚未決定日期,但是不會舉行記者會。



▼(圖/林志玲 IG)



報導中也強調44歲林志玲閃婚並未懷孕,且2人原本就是相識多年的好友,半年來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據說小倆口平時溝通以英、日語為主,也會夾雜中文。



(封面圖/中央社、林志玲 IG)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