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【真.美女廚神】陳煒18歲開始落廚 :中學負責煮飯畀屋企食 __,陳煒,

【真.美女廚神】陳煒18歲開始落廚:中學負責煮飯畀屋企食17分鐘前陳煒早前出席代言廚房電器品牌活動,獲謝雪心、康華等圈中好友現身支持。真廚神煒哥,出得 ...


  • 【真.美女廚神】陳煒18歲開始落廚 :中學負責煮飯畀屋企食
  • 17分鐘前






陳煒早前出席代言廚房電器品牌活動,獲謝雪心、康華等圈中好友現身支持。真廚神煒哥,出得廚房入得廳堂,原來從小喜愛煮食,兼煮得一手好菜的她,早已經是一家之煮。

煒哥表示,她在中學開始擔任家中主廚,媽媽是北方人,爸爸為越南華僑,所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家傳手藝,糅合不同地方的煮食特色,所煮的菜式多元化。對於會否有與趣報讀藍帶課程,煒哥說:「我煮嘢食係靠經驗,所以應該唔會上堂。況且我而家冇時間,成日要開工。」不過煒哥經常在家中煮好嘢招呼同事,大家對她的廚藝讚不絕口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