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【逃犯條例】梁競徽衝出國際 歐洲新聞台轉播「唯唯遊行」實況 __,唯唯,梁烈唯,梁競徽,

【逃犯條例】梁競徽衝出國際歐洲新聞台轉播「唯唯遊行」實況39分鐘前為要求香港政府撤回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昨日香港有200萬人大遊行,引來全球關注,世界各 ...


  • 【逃犯條例】梁競徽衝出國際 歐洲新聞台轉播「唯唯遊行」實況
  • 39分鐘前




為要求香港政府撤回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昨日香港有200萬人大遊行,引來全球關注,世界各地不少電視台都有報導相關事件。

當中被網民戲稱為「香港之子」的藝人梁競徽(原名梁烈唯,又稱唯唯),自6月9日百萬人大遊行之後,已有不少人在網上聲稱見到他參與遊行,其後雖然梁競徽作出否認,不過網民對唯唯始終「不離不棄」,在昨日200萬人大遊中,再有人手持印有梁競徽的海報遊行,海報上更寫有「強烈譴責警方暴力鎮壓 向人民英雄致敬」。而有關畫面更被歐洲新聞台(Euronews)轉播,並再三zoom向海報,一眾網民更祝賀「唯唯」衝出國際。

梁競徽現時正在上海工作,不過日前他在IG上載白花相片,似乎是悼念日前於金鐘墮樓身亡的反送中示威者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