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32D張若錡殺入娛圈 __,

張若錡望憑驕人身材,一鳴驚人。
32D張若錡殺入娛圈每年都有不少新人湧現出寫真,令人目不暇給,今年亦不例外,包括有張若錡(Angus)及楊卓欣(Cherry)。Angus月前飛高雄取 ...


32D張若錡殺入娛圈

每年都有不少新人湧現出寫真,令人目不暇給,今年亦不例外,包括有張若錡(Angus)及楊卓欣(Cherry)。Angus月前飛高雄取景影寫真,大騷32D、22、34美好身段,為加入娛樂圈打響頭炮。去年被台媒發掘的Angus,獲近70萬打造寫真,她說:「雖然我未正式加入娛樂圈,但係我好有信心,出呢本寫真絕對有利我入行!」

至於擁有32C、23、35身材的Cherry出道已有一段時間,但星運無大起伏,故今年來一招唯快不破,推出《彼女育成計劃》相集,在香港最貼地的拍拖勝地取景,Cherry說:「每日影相都好似約咗男友出街,所以出嚟感覺都好滿意,如果大家都鍾意睇嘅話,有可能會影下集或者拍成短片!」

楊卓欣化身「大眾女友」吸粉絲。
  • 楊卓欣化身「大眾女友」吸粉絲。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