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【獨家】前SJ成員韓庚於香港入紙 與《戰狼II》女主角註冊結婚 __,SJ,Super Junior,戰狼II,韓庚,

 (左上圖攝影:盧妹)
【新增回應】相關新聞:【SJ前成員娶老婆】韓庚不滿SM苛刻條款解約:為此感到驕傲現年35歲的韓國男子組合SuperJunior前成員韓庚,09年與韓國 ...


【新增回應】

相關新聞:【SJ前成員娶老婆】韓庚不滿SM苛刻條款解約:為此感到驕傲



現年35歲的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前成員韓庚,09年與韓國經理人公司SM解約後返回大陸發展,並主力影視拍攝,包括電影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丶《前任攻略》和《前任3:再見前任》,還有拍攝周顯揚的《我們永不言棄》。



今天《蘋果》發現韓庚在港入紙註冊登記結婚,而女方正是34歲曾演《戰狼II》女主角盧靖姍。二人於本月17日入紙申請結婚,雖然職業一欄,二人均未有填上任何資料,但這位韓庚出生日期是84年2月9日,跟大陸演員韓庚完全符合;至於地址方面,二人只是報上北京朝陽。

相關新聞:【《蘋果》專訪早有玄機】韓庚表示喜歡小孩子 更想當爸爸



在2018年,兩人在微博公開戀情,盧靖姍表示:「你好,我的男孩 @韓庚」而男方隨即留言:「你好、34歲、你好、我的女孩,@盧靖姍CelinaJade」兩人住址同是填上北京,但就在香港入紙註冊。



早前盧靖姍更新微博時,被眼利網民發現上載的照片中,她的無名指戴上鑽戒,當時有網民推測韓庚已成功求婚,但後來盧靖姍竟然修改圖片,將手中鑽戒突然P走。今年2月,女友盧靖姍為韓庚慶祝生日,韓庚的媽媽也在場,韓庚更把合照放上微博放閃。



近年主力電影發展的韓庚,早前跟本港導演周顯揚合作電影《我們永不言棄》後結成莫逆之交。去年底導演囡囡Gianna 4歲生日在片場慶祝時,韓庚女友Celina曾前來探班,兩人還送了滑板車給Gianna作生日禮物。



周顯揚今日以短訊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透露,早前已收到邀請出席韓庚的婚禮,他說:「替他們好開心呀,早前已收到邀請將會去他們婚禮,我和韓庚是好兄弟,看着他們拍拖、拍戲時Celina 也時常來探我們,看到他成家立室,很替好兄弟開心!」



戲中韓庚飾演單親爸爸拳手,跟飾演他女兒、8歲內地小演員蔡書靈有不少對手戲,周顯揚說:「我也想他們快些生,韓庚很喜歡小孩對呀。拍攝時他已經父愛泛濫,我去年早已催他結婚啦,睇感覺都差唔多啦,也替韓庚媽媽高興。」



身為盧靖姍好友的王梓軒今日回覆蘋果:「知道佢哋兩個拍拖拍咗一段時間都好愉快、好穩定。但喜訊就未聽聞過。兩個都係合作過嘅好朋友,所以如果係真就當然戥佢哋開心、祝福佢啲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https://hk.adai.ly/e/iIRREmuwDX



(左上圖攝影:盧妹)  兩人在香港入紙註冊結婚(攝影:盧妹) 兩人在香港入紙註冊結婚(攝影:盧妹)
 2月時女友為韓庚慶祝生日(韓庚微博圖片)

2月時女友為韓庚慶祝生日(韓庚微博圖片)
盧靖姍的無名指戴上鑽戒(盧靖姍IG圖片)

盧靖姍的無名指戴上鑽戒(盧靖姍IG圖片)
韓庚媽媽也有出席生日party  (韓庚微博圖片)

韓庚媽媽也有出席生日party (韓庚微博圖片)
 (韓庚微博圖片)

(韓庚微博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