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【飛越瘋人院】4精神病人喬裝出院雨夜狂奔 其中1人懂3國語言 __,

南充市精神衞生中心4名精神病患者出逃,上演《飛越瘋人院》現實版。
電影《飛越瘋人院》在四川南充市上演現實版!南充市精神衞生中心4名精神疾病患者因急於出院,在雨夜凌晨3時許,「喬裝打扮」騙過保安,順利出逃,其中1人更能 ...


電影《飛越瘋人院》在四川南充市上演現實版!南充市精神衞生中心4名精神疾病患者因急於出院,在雨夜凌晨3時許,「喬裝打扮」騙過保安,順利出逃,其中1人更能操3國語言。在外游走了一圈後,4人最終被勸回醫院。事發後,保安遭開除,多名醫護人員被追究責任。



「不是網上說的那麼誇張,圍牆沒垮,沒人受傷,只是這些患者太想出院了!」院長任大成表示,因為病人還沒辦理離院手續,院方最終把他們找了回來。醫院員工指這4人策劃多時,於上月18日晚下着微雨,住院大樓的大門鎖着,2名保安守在側門。4人下樓後遇到保安追問,他們辯稱:「我們出院了,是家屬來接的!」之後就順利走出側門,離開時還扔掉拖鞋,一路狂奔。



凌晨時分竟然還有病人出院?保安到處打聽,才發現自己鑄成大錯放人。那一晚,醫院動員所有人上街尋找,家屬也很快加入行動。幾天後,有3人在重慶被發現,醫院急忙趕赴重慶,將這3人帶回;而另一名患者當晚回到姐姐家中,姐姐並沒有向醫院報告。後來,醫院1名醫生逛街時無意中發現這名患者,增援人員趕到時,患者又不知所終。醫院保安在患者出現的地方留守了幾天後,在警方協助下,將最後1名患者帶返醫院。



據報,4人得以順利出逃,是清潔工換班時,沒有把病房鑰匙交給同工,而將其放在窗沿上。4人趁機打開門,從5樓跑到1樓。一男子裝扮成出院病人,2名男子左右攙扶,還有1名跟班,4人都穿着拖鞋。他們「喬裝」成家屬帶病人出院的模樣,騙過保安經側門逃跑,從圍牆大門一路狂奔。



紅星新聞/《華西都市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月14日至22日 《GAME迷鬥一餐》

玩《小小金魚跳躍王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$100現金券

http://bit.ly/2HW1FU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聞有價】繼續撐蘋果

請往蘋果日報網站了解更多



【編輯推介】

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?快啲click嚟睇!

【引渡惡法】林鄭北上被「照肺」 戀棧餘下任期拒下台

【熱褲露腿】性感「女教師」同小學生拍抖音 遭官媒狠批不倫不類

【同市民嘈交】掟電話兼爆粗 任性女公務員:我就是這麼辦事!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