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彭于晏執番條命 __,彭于晏,

彭于晏於《緊》片中有不少上天落水衝火海的場面。
彭于晏執番條命型男彭于晏(Eddie)於耗資逾8億港元製作的英皇電影《緊急救援》賣命演出,除了昨日撐電影節開幕,前日他還率先聯同劇組及英皇集團主席楊受 ...


彭于晏執番條命

型男彭于晏(Eddie)於耗資逾8億港元製作的英皇電影《緊急救援》賣命演出,除了昨日撐電影節開幕,前日他還率先聯同劇組及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出席上海舉行的「啟征滄海」發布會,宣布該片定於2020年大年初一於內地開畫。

席間播放《緊》片最新預告,Eddie提到難忘拍攝一場從直升機吊威吔掉下水的場面,幾乎賠上性命:「我被威吔勾着,卡在水底上不了來,當下我想:『沒關係,應該會有人救我!』但過了幾秒,好像還沒人救我,結果上水時受了傷,導演說:『你休息一下,等一會再拍幾次!』謝謝導演,我先包紮一下,再來!」Eddie因此喝了不少太平洋的海水,林導即笑問味道如何,他說:「鹹鹹的!」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