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

【前夫家庭旅遊偷食大乳牛】40歲小雪盼多回港工作 分享離婚經歷 __,小雪,蔡雪敏,

想當年,21歲的小雪於2000年出道,首張同名EP《小雪》大受歡迎,而且出道短短一年已推出三張EP,數量比得上1999年出道的容祖兒,一度成為對方勁敵 ...




想當年,21歲的小雪於2000年出道,首張同名EP《小雪》大受歡迎,而且出道短短一年已推出三張EP,數量比得上1999年出道的容祖兒,一度成為對方勁敵。昨晚(6月9日),小雪現身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再度唱出她首隻冠軍歌《有你是榮幸》,舊有回憶立即湧上來,就連她嫁過的衰老公、經歷過的悲慘遭遇,都一一記起。

2004年,只得25歲的小雪事業得意,突然下嫁永安旅遊前太子爺陳迅元,同年生埋囡囡並淡出娛圈。不過,前夫陳迅元咸到出汁,2005年一家大細去旅行期間,另外安排36F大乳牛蔡慧敏入住同一間酒店,安頓好老婆女兒後便偷會大乳牛,在酒店房內飛擒大咬手口並用!小雪與陳迅元最後離婚,法庭頒令男方每月支付1萬元贍養費,小雪要透過律師追數才能得到贍養費,但後來小雪移居澳洲,大約2012年年尾開始,陳迅元再也沒給予贍養費。

小雪移居澳洲後,於2008年嫁予陳姓酒樓老闆,並誕下次子。不過,第2任丈夫一樣衰偷食,更不是個負責任爸爸,不僅從未協助照顧兒子,小雪更指他連帶兒子去洗手間都不願意。2014年離婚後,男方更把二人聯名住宅收回,連小雪接送子女上學的汽車也收走,之後連兒子跌斷腳也沒慰問過一句,反而四圍投訴小雪照顧失當。

幸好苦盡甘來,小雪於2015年開始第三段婚姻,對象是比她年輕4歲的韓籍Robin Cheung,小雪曾大讚老公「係個好男人」,願意為自己放棄韓國工作來澳洲生活,而且很疼錫小雪一對仔女,仔女更曾催促小雪嫁給對方,好讓他們可叫他做爸爸。

小雪今次回港大約兩星期,主要擔任漢洋演唱會嘉賓,順道參與《流行經典50年》。定居澳洲的她過往主力湊仔,但長女都15歲較能獨立,還能幫忙照顧10歲弟弟,所以她有更多機會回港,亦透露在丈夫與兒女支持下,未來想多點回港工作,希望可透過歌曲及訪問,分享人生經歷,包括兩段失敗婚姻等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