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

【落入凡間的「楷女郎」】手揸過億大屋有尊車接送 郭嘉文行街慳住使 深得小小超歡心| 娛樂,小小超,李澤楷,楷女郎,郭嘉文

看郭嘉文這身撲素打扮,比一般鄰家女孩更平凡,又怎看得出她現時已成為最得寵的「楷女郎」?做得「楷女郎」,Karmen當然要嚴守家規啦!保持低調樸素、不炫 ...


看郭嘉文這身撲素打扮,比一般鄰家女孩更平凡,又怎看得出她現時已成為最得寵的「楷女郎」?做得「楷女郎」,Karmen當然要嚴守家規保持低調樸素、不炫 ...




看郭嘉文這身撲素打扮,比一般鄰家女孩更平凡,又怎看得出她現時已成為最得寵的「楷女郎」?

做得「楷女郎」,Karmen當然要嚴守家規保持低調樸素、不炫富、不招搖、聽教聽話,就是她的致勝關鍵。要做到以上幾點,Karmen連朋友圈也要嚴選,可以成為密友的,現時只剩下幾位閨蜜。除了數名大學同學,在圈內就只剩下與她同屆的港姐,在《愛回家》飾演Bonnie的林凱恩。

這日《壹》仔便剛巧遇見Karmen相約林凱恩,還有一名女性朋友,出現在銅鑼灣三人行。見她的衣著打扮非常樸素,加上沒有化妝,在人群中完全不顯眼。背後雖然有大大個億萬靠山照顧,Karmen這日竟然不是逛名店,而是光顧韓國時裝店Aland,這間潮店以售價大眾化見稱,衫褲鞋襪全部只是數百元,甚至數十元也有交易,吸引不少妹妹仔光顧。

見Karmen手上更拿着一個平民運動品牌Roxy的紙袋,看來應該是戰利品吧!掃貨後,Karmen與朋友們,一起登上小小超為她準備的專車返歸。慳家、貼地、聽話樣樣做足,難怪小小超對她特別寵愛。拍拖接近三年,二人多次被發現甜蜜出埠,上月,小小超更御准Karmen,以女友身份現身馬場活動,公開認愛。

小小超對Karmen的厚愛便沒需要質疑,但要嫁入李家大門,又談何容易?所以Karmen仍須努力。

其實拍拖第一年,Karmen已收到市值過億的九龍塘逸瓏天池屋作禮物,平日出入高級寓所,設施樣樣齊備。不過,Karmen依然喜歡過貼地生活。曾經有讀者看見Karmen相約一班女性朋友,在康文署轄下的羽毛球場打波,花費數十元便可以消磨整個下午,果然夠慳家。

這位「現代版灰姑娘」, 最終能否有個完美結局,便要拭目以待了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