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

小松彩夏:唔做戰士做護士 小松彩夏強勢回歸寫真界 __,寫真,小松彩夏,

強勢回歸!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筆下的經典動漫《美少女戰士》,2003年開拍真人版劇集,先後捧紅扮演SaliorMars火野麗的北川景子及扮演Sailor ...


強勢回歸!


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筆下的經典動漫《美少女戰士》,2003年開拍真人版劇集,先後捧紅扮演Salior Mars火野麗的北川景子及扮演Sailor Mercury 水野亞美的泉里香。劇中扮演Sailor Venus愛野美奈子的小松彩夏,在藝能界浮沉多年。最近,她相隔5年重返寫真界,於今日及下周一推出兩本數碼寫真集強勢回歸。她透露寫真集在愛知的溫泉旅館取景,展現與戀人去溫泉旅行的親密感覺。

32歲的小松透露今年春天起,離開效力17年的事務所獨立發展,現時所有工作都由自己一手一腳接洽。她坦言雖然辛苦,但卻過得十分充實。除寫真外,她於女星中條彩未主演的劇集《白衣之戰士!》中扮演一名女護士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