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【流行經典50年散band】 人氣完全冇影響 薛家燕中環預演粉絲見面會 __,薛家燕,

CaptainNancy薛家燕主持的《流行經典五十年》到七月便會完結,但這日我們遇見CaptainNancy,她一點也不憂愁,更蓮子蓉般面口,當然,候 ...




Captain Nancy薛家燕主持的《流行經典五十年》到七月便會完結,但這日我們遇見Captain Nancy,她一點也不憂愁,更蓮子蓉般面口,當然,候車的十分、八分鐘時間,途人爭相排隊拍照,不說還以為Captain Nancy正舉行fans見面會!

Captain Nancy在娛樂圈工作60年,雖然一直主持的節目快將完結,但她的演唱會則如期舉行,本月底開始舉行巡迴演唱會,首站是鄰近的澳門。這天她一踏出街頭,粉絲們便好像見面會般陸續出現,Captain Nancy的粉絲年齡層真的很廣闊,有媽媽級亦有年輕人士,完全沒有誇張,不用十分鐘,已經拍了七個回合也絕不拒絕,查實她在商場中不斷四處尋覓,不是趕往high tea、shopping,而是前往試衫、改裙,早前返回國內進行商演,食物中毒上吐下瀉,清減了不少,還有兩星期便開騷,當然要把握時間改好歌衫與歌迷見面!

攝影:李玄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