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【逃犯條例】民陣批林鄭為「五無特首」 明與民主派商討後續行動 __,特首,

特首林鄭月娥今日下午就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所引發的風波,再次召開記者會,是林鄭自6月16日200萬人大遊行後,首次會見傳媒。記者會上,林鄭再次就有關修訂《 ...




特首林鄭月娥今日下午就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所引發的風波,再次召開記者會,是林鄭自6月16日200萬人大遊行後,首次會見傳媒。

記者會上,林鄭再次就有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所引發的風波,向市民致歉,但未有徹回修訂《逃犯條例》。不少傳媒多次追問有關暴動的定義,林鄭只說需由警務處處理,並不斷重覆昨晚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的說法,指未有參與暴力行為的人,就不會被起訴暴動罪名。

民陣批評林鄭的發言只是博可憐、博同情,旨在分享個人感受,對於市民的五個訴求,包括要求林鄭下台、完全徹回修訂《逃犯條例》、追究警察開槍鎮壓、不檢控及釋放反送中示威者及撒銷6月12日集會為暴動,完全沒有回應,指林鄭為「五無特首」。民陣指將會就6月12日警方使用過份武力一事,向警察投訴科及監警會作出投訴,並要求由獨立單位進行調查,民陣並表示,明日將與民主派相討後續行動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