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唯唯登外媒示威報道 網民:有望進軍荷李活 __,唯唯,梁烈唯,

「被遊行」的梁競徽昨日意外登上歐洲新聞台。互聯網圖片
「被遊行」的梁競徽昨日意外登上歐洲新聞台。互聯網圖片立場一向親中的梁競徽(前名梁烈唯)近日在反送中示威中,被網民惡搞成為「人民英雄」,笑稱見到他現身金 ...


立場一向親中的梁競徽(前名梁烈唯)近日在反送中示威中,被網民惡搞成為「人民英雄」,笑稱見到他現身金鐘聲援示威者,唯唯隨後澄清並沒有到場,但他前日也有貼出白花,疑是悼念反送中墮樓男。前日200萬人大遊行時,《蘋果》記者就見到有示威者將唯唯的頭像貼在金鐘天橋底,見證他「參與」遊行。

歐洲新聞台昨日報道反送中遊行,片段中清晰見到示威人士高舉唯唯的頭像,下面還寫着「向人民英雄致敬」,報道則以內地禁歌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》為題。各大社交平台都轉載報道,不少人稱唯唯「有望進軍荷李活」。

撰文:翁可人

相關新聞:王喜呼籲登記做選民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