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【Marvel新作】傳林路迪 甄子丹將演出《上氣》 __,Marvel,《上氣》,林路迪,甄子丹,

Marvel在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後,已積極籌備新階段之電影,而講述中國英雄的新作《上氣》(Shang-Ch ...


Marvel在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後,已積極籌備新階段之電影,而講述中國英雄的新作《上氣》(Shang-Chi)被指選角已逐步落實,當中更包括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,都會有份參演!



最近有指Marvel新英雄上氣,將會由參演過DC英雄片《水行俠》(Aquaman)及美劇《黑鏡》(Black Mirror)最新一季的的加拿大籍華裔男星林路迪(Ludi Lin)主演,另外,新晉型男Ross Butler亦在考慮之列。但在選角之中,最為人熟悉的一定是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,據指他將會飾演一名充滿智慧的政治家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撐蘋果 我捐$1

支援反送中抗爭者



傳林路迪將演出《上氣》 傳林路迪將演出《上氣》
非常大隻

非常大隻
林路迪有份演出最新一季《黑鏡》

林路迪有份演出最新一季《黑鏡》



林路迪在美劇《黑鏡》中已大晒本錢

林路迪在美劇《黑鏡》中已大晒本錢
有指甄子丹將會飾演一名充滿智慧的政治家

有指甄子丹將會飾演一名充滿智慧的政治家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