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【何艷娟母女快吸6千萬】富貴歐遊揈錢 回港急箍200億新歡 __,何艷娟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離婚之後,何艷娟明顯水頭充足,剛和媽咪富貴遊意大利返港。其實這幾個月,兩母女已經去過起碼九個國家歎世界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離婚之後,何艷娟明顯水頭充足,剛和媽咪富貴遊意大利返港。其實這幾個月,兩母女已經去過起碼九個國家歎世界。

皆因在短短三年內,二人已在何艷娟前夫吳志誠身上,快吸接近6千萬。現在何艷娟又有個200億新歡陳燿璋,真是好識規劃人生呀!

最近何艷娟和媽媽去了意大利米蘭旅行,玩了兩個星期左右。出發和回港都只得兩母女,新歡陳燿璋並沒現身機場,但不知其間有沒有飛過去一齊玩喇。

雖然陳燿璋身家200億,但他出名精明,有指對女伴並不闊綽。

反而身家30億的吳志誠,對何艷娟相當大方,拍拖不久,於16年打本給她買入千八萬的君臨天下,現市值二千幾萬。

他更愛屋及烏,本身是家庭主婦的何媽媽,17年忽然富貴,買入大約六十萬的全新平治,並請了司機。

雖然何艷娟已經離婚,但繼續富貴,仍然有請司機。日前返港,司機便送她們返回何媽媽名下的麥當勞道豪宅。

這個單位市價大約四千萬,是去年何艷娟和吳志誠結婚之前,何媽媽以個人名義買入的,相信是吳志誠給她的聘禮。

女兒識揀老公,更讓媽媽有嘢揸手,何媽媽真是「教女有方」!

不過可能新歡陳燿璋出名用錢謹慎的關係,何艷娟亦有兩手準備,返港之後,即刻返大台拍《愛.回家》。

保持知名度和副偈,就可以繼續覓食這招不知是否何媽媽教的呢?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