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「黃翠如嫁俾蕭正楠,你有無嬲」洪永城節目一秒即嬲爆「佢係完美!」 __,洪永城,蕭正楠,黃翠如,

「黃翠如嫁俾蕭正楠,你有無嬲」洪永城節目一秒即嬲爆「佢係完美!」|新蚊娛樂|
TVB星期日播出的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》雖然評論一般,但也有一定的話題性。最新一集洪永城擔任其中一名嘉賓,就被人用「黃翠如結婚」來攻擊,令他十分尷尬。撰 ...


TVB星期日播出的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》雖然評論一般,但也有一定的話題性。最新一集洪永城擔任其中一名嘉賓,就被人用「黃翠如結婚」來攻擊,令他十分尷尬。

撰文:乖乖l|圖片:電視截圖、連登截圖、IG





「黃翠如嫁咗俾蕭正楠,你有無嬲先?」洪永城節目一秒嬲爆

《娛樂大家》其中一個環節是每位玩家頭上都有一個動作或說話,如果做了或講了就會輸,對於最喜歡消費藝人私生活的TVB,當然不會放過洪永城,於是他頭上不可以做的指令是「踩黃翠如」。

洪永城, 黃翠如, 娛樂大家, 蕭正楠





遊戲開始時大家都是集中攻擊蔡思貝,想她說自己身體虛,但蔡思貝警覺性很高,沒有中招,於是聯同6號攻擊洪永城。左邊蔡思貝大叫「我唔係黃翠如,你唔好疾我!」,另一邊6號又問「你覺得你定黃翠如做節目好睇啲?」令洪永城要抖大氣。洪永城卻沒有踩昔日好拍檔,而是說她很好看,很有感染力。但反而引來全場步步進迫,大叫他在說反話,因黃翠如成為全場焦點的他馬上變得尷尬。





洪永城馬上再笑說翠如很pure很true,想化解危機,誰料到6號問了一條刺入心的問題:「黃翠如嫁咗俾蕭正楠,你有無嬲過先?」,洪永城想了一秒馬上回頭怒啤6號,再回答有人接收她當然好。在場的人又再進迫,問為什麼是接收,接收是負面的東西,黃翠如有哪不好。洪永城不願意地笑說「咁佢係完美」





網民都覺得洪永城十分可憐。





早排黃翠如和蕭正楠峇里島舉行婚禮,更於IG上載多張相,並留言寫道:「一年前,送給我們兩個人的一個婚禮。一年後,送給父母的婚禮。有你們,就有愛。感謝我的爸爸媽媽,你的媽媽和天上的爸爸仔,讓我們這一天,聚在一起分享愛。那個早上,再遇彩虹。」不知道洪永城內心是如何想呢?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