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李兆基(演員):麥方喬知恩圖報 為李兆基唸佛 __,李兆基,

麥方喬知恩圖報,會為李兆基唸佛。「影壇惡人」李兆基病逝,他晚年不幸中風,幕前工作亦要退下來,經濟陷困境,一度因欠租被業主入稟法庭追租。在李兆基最艱辛時 ...


麥方喬知恩圖報,會為李兆基唸佛。


「影壇惡人」李兆基病逝,他晚年不幸中風,幕前工作亦要退下來,經濟陷困境,一度因欠租被業主入稟法庭追租。在李兆基最艱辛時候,麥方喬(原名麥家琪)施以援手,除幫搵手屋外,更出錢接濟,又不時親自探望,李兆基生前亦開口點名多謝麥方喬。

麥方喬接受東網訪問,表示已由李兆基太太口中得知噩耗,她說:「知!對不起,沒話說。」問到可會幫忙故友的後事?她稱:「我甚麼都不懂,如果他太太吩咐,我又做得到,我就做!我會唸多啲佛回向給他!」

有指,麥方喬在人生低潮時,李兆基與好友合夥開公司投資多部電影,每次有適合麥方喬的電影,李兆基都會找上麥方喬。在2000年時,李兆基為亞視拍攝劇集《祖先開眼》,更找麥方喬與袁詠儀合作,助其在電視圈發展,麥方喬一直感謝李兆基的仗義,她亦知恩圖報。

而曾與李兆基合演多部電影的周潤發,其太太發嫂稱發哥近年雖未有再跟李兆基合作,但偶然會在九龍城茶餐廳遇上及閒聊,對李兆基之病逝亦表婉惜!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