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有人指揮夏慤道示威者撤走 早上7時再集合 __,逃犯末路,

有人用大聲公叫現場人士撤離,明早再集合。(鍾健國攝)6月13日【00:59】夏慤道有人用大聲公指揮現場人士「留力」,撤離物資,早上7時再集合。【00: ...


有人用大聲公叫現場人士撤離,明早再集合。(鍾健國攝)


6月13日

【00:59】 夏慤道有人用大聲公指揮現場人士「留力」,撤離物資,早上7時再集合。

【00:51】 夏慤道天橋亦有大批警察撤離現場。

【00:26】 夏慤道大量示威者散去,有人執拾雜物離開。

大批示威者周三(12日)佔據立法會一帶主要幹道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爆發連場衝突,警方將示威定性為暴動。政府消息稱,有4萬人參與暴動,遠遠超過針對一條修例的評估示威人數,因而認為周三示威是一場有組織暴動,有人欲藉年輕人在香港發動顏色革命,營造政府無法管治亂象。不過,消息稱,政府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抱堅持態度,不會撤回法案,也不會押後二讀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