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【為愛犬也為港人流淚】小儀藉送別愛犬 向港人打氣:擁有自由是最幸福的事 __,小儀,

【為愛犬也為港人流淚】小儀藉送別愛犬向港人打氣:擁有自由是最幸福的事12分鐘前近日小儀因愛犬DeeDee離逝,傷心了數天。昨日正式送別愛犬,612罷工 ...


  • 【為愛犬也為港人流淚】小儀藉送別愛犬 向港人打氣:擁有自由是最幸福的事
  • 12分鐘前




近日小儀因愛犬DeeDee離逝,傷心了數天。昨日正式送別愛犬,612罷工罷市同時也是香港人痛心的日子,面對特首強硬態度,示威者中槍敝血的情景下,抱著DeeDee離別依依,哭得鼻子也紅的小儀在ig留言:「今天,香港叫人落淚的一天,亦在這天,我最愛的DeeDee,拜拜喇!Dee豬,自由地去跑跑吧,遮遮永遠愛你,擁有自由是最幸福的事,希望我們都得到。」

之後佢多謝張敬軒送上兩個銀吊墜,給她裝著DeeDee身上的毛毛作紀念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