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陳嘉上:中港父女戀!李子雄娶回族第一美女為港爭光 __,李子雄,陳嘉上,

李子雄有心有力!近年不少男藝人北上覓得真愛,無懼男女雙方年齡的距離,仍拉埋天窗譜出中港戀。李子雄今年59歲的李子雄於2010年迎娶細自己20年的「回族 ...


李子雄有心有力!


近年不少男藝人北上覓得真愛,無懼男女雙方年齡的距離,仍拉埋天窗譜出中港戀。

李子雄

今年59歲的李子雄於2010年迎娶細自己20年的「回族第一美女」內地女星王雅琦,去年突然爆出他做爸爸,太太為他誕下兒子Kyle,有心有力。

湯鎮業

今年60歲的前無綫藝員湯鎮業在2008年再婚,與年輕25歲的內地電台主持人文靜結婚,同年誕下一對孖女湯甜甜及湯圓圓,一家四口樂也融融。

莫少聰

今年58歲的藝人莫少聰於2011年細他28年的內地歌手孫雲玲結婚,同年誕下女兒莫芷嫣,但在2016年宣布離婚收場,之後莫少聰父兼母職,經常在微博上載與女兒的生活點滴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