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梁洛施舉傘曲線撐場 __,梁洛施,

梁洛施
梁洛施除了譚小環及吳啟明等老闆級罷市力撐反惡法外,也有不少關心香港的藝人在網上向惡法說不。其中,身為三子之母的單親媽媽梁洛施(Isabella),昨午 ...


除了譚小環及吳啟明等老闆級罷市力撐反惡法外,也有不少關心香港的藝人在網上向惡法說不。其中,身為三子之母的單親媽媽梁洛施(Isabella),昨午在Ig貼出舉傘相,以「娘」的身份,感謝「孩子們」,她留言:「之前吃過太多人的寬心丸,都說孩子大了你就可以放心工作了,我卻覺得他們越大,肩上的責任越大!沒辦法誰讓我是他們的『娘』。是孩子們,讓我越來越知道『完美』的真實含義。孩子們,謝謝你們,媽咪愛你們!」

相關新聞:梁嘉琪無懼TVB雪藏為港打氣



森美 森美
當奴

當奴

而商台DJ森美昨日凌晨則在社交網上貼出林憶蓮主唱《願》的歌詞,雖然沒有多言,但網民都明白他的心思,紛紛留言:「大家心照就夠。」其商台同事DJ當奴也在社交網貼出「SORRY,NOTHING FUNNY TODAY.」葉蘊儀則在fb留言:「Never Give Up!香港人,冷靜及理性。」而52歲高齡陀B的黃澤鋒太太陳麗麗都關注反送中惡法,她都在fb發聲:「心痛,血壓升高,祝願在外的『平安』。」填詞人黃偉文更拍片,藉拆禮物,意有所指說:「千祈唔好畀人嚇親,做你覺得啱同好嘅事,千祈唔使心虛。」

撰文:翁可人



葉蘊儀

葉蘊儀
陳麗麗

陳麗麗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