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94歲「飛機陳」拉頭馬】殯儀大王愛駒連捷 挫趙世曾80倍大冷馬 __,趙世曾,

陳毓麟(右)與蔡約翰喜相逢
最近騎師王非莫雷拉則潘頓,兩人鬥贏頭馬,完全將其他騎師比下去。其中,雷神今午(8日)暫時上半場(第一至第五場)結束後,已憑第四場「暴風俠」及第五場「明 ...


最近騎師王非莫雷拉則潘頓,兩人鬥贏頭馬,完全將其他騎師比下去。其中,雷神今午(8日)暫時上半場(第一至第五場)結束後,已憑第四場「暴風俠」及第五場「明駿之星」一對熱門頭馬包辦第四口孖寶,領先騎師王進入下半場。



第五場四班草地1200米,蔡約翰馬房三歲澳洲自購新馬「明駿之星」沿途守四、五位,直路殺上大勝亞軍、名流趙世曾愛駒80倍的「生生發發」兩馬位,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21.5及11.5元。「明駿之星」搭「生生發發」遂構成一條富豪級馬主Q,每注派715元。



「明駿之星」由殯儀業大王蕭志成持有,如今連捷於四班田草1200米,現評55分,最新肯定評60分以上,再出肯定要移師第三班迎向新挑戰。



經此一役,蔡約翰領先大摩增至九場頭馬,累積71Win領導群雄,仍是今季冠軍練馬師大熱門。今場賽後赫然見94歲的香港前練馬師陳毓麟拉頭馬,並與蔡約翰握手慶祝。



「飛機陳」陳毓麟是傳奇人物,他父親任教於拔萃男書院,陳毓麟就讀華仁書院。他曾是野馬P-51戰鬥機員,任職過怡和出入口公司,亦是業餘騎師,1973年掛靴並辭去出入口公司文職,轉向練馬方面發展。



1979年首屆香港金盃正是由陳毓麟馬房 「天文台」奪得。1990年在港退休後,陳毓麟轉往澳門繼續練馬,至95年完全退休。近年他不時以馬主身份在馬場出現,與賽馬保持聯繫。



第五場二至四名順序為「生生發發」、「赤水神駒」及「贏多多」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

陳毓麟(右)與蔡約翰喜相逢 明駿之星 明駿之星
明駿之星

明駿之星
莫雷拉

莫雷拉
明駿之星馬主蕭志成(右三)

明駿之星馬主蕭志成(右三)
陳毓麟(右一)

陳毓麟(右一)
明駿之星

明駿之星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