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嫁何東曾孫】翁靜晶穿露肩婚紗甜蜜行禮 曾俊華坐第一排觀禮 __,何東,曾俊華,翁靜晶,

一對新人進場,現場有詩歌團唱歌。
翁靜晶與拍拖5年的何彪於去年底在佛法見證下結成夫妻,今早10時半在香港聖約翰座堂舉行婚禮,正式成為何東家族的成員,中午在深灣鄉村俱樂部的IslandR ...


翁靜晶與拍拖5年的何彪於去年底在佛法見證下結成夫妻,今早10時半在香港聖約翰座堂舉行婚禮,正式成為何東家族的成員,中午在深灣鄉村俱樂部的Island Room中菜廳宴請親友。



今日是爸爸何鴻章生日,所以何彪特別選擇今天行禮,早上9點半,新郎何彪先到達教堂,面帶燦爛笑容,他先在門口跟工作人員傾談,之後入教堂,記者恭喜佢,佢報以微笑講:「唔該、唔該。」然後入內,見前財爺曾俊華坐第一排觀禮。



上午10時33分,一對新人步入教堂,身穿白色露肩婚紗的翁靜晶蹺着老公何彪的手,沿路向賓客展露微笑,一對新人宣讀誓詞,全程何彪拖着翁靜晶的手,不時對望甜笑,交互戒指,何彪揭起翁靜晶的頭紗時,輕吻翁靜晶,全程鼓掌,一對新人由伴郎趙式慶及伴娘帶領步出教堂,上午11時禮成,他們在門外合照,之後翁靜晶和陳百強歌迷會成員拍照,亦與好友鄧達智合照,由於新人要趕到深灣鄉村俱樂部準備,時間緊迫,問到會否和家人在門外影相,翁靜晶說:「唔好喇!趕住去下一場。」講到心情如何,翁靜晶甜笑:「好開心好開心!」女兒劉萬儀及劉幸儀有否到賀,翁靜晶拒談:「唔答喇!唔答喇!好開心!」



大懵的翁靜晶上車時,先發現忘記拋花球,忽然停步,翁靜晶大叫:「哎吔!唔記得拋花球!」她向現場賓客說:「邊個未結婚㗎?」她站在車旁,將花球拋出,之後上車離開。



何彪為香港顯赫貴族何東家族後人,父親何鴻章是何東爵士長孫,何彪是何鴻章與元配余安妮所生的8名子女中,排行第4,何彪及何鴻章家族成員一向低調,只有其妹妹何美雲偶爾出入ball場,何彪在香港大學法學碩士(仲裁及排解爭端法)畢業,年輕時曾到美國軍校接受海軍訓練,他與伴侶翁靜晶亦擁有律師資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一對新人進場,現場有詩歌團唱歌。 前財爺曾俊華坐第一排(攝影:羅慧敏、陳俊強) 前財爺曾俊華坐第一排(攝影:羅慧敏、陳俊強)
9點半,新郎何彪先到達教堂。

9點半,新郎何彪先到達教堂。
鄧達智到賀

鄧達智到賀
今早10時半在香港聖約翰座堂舉行婚禮。

今早10時半在香港聖約翰座堂舉行婚禮。
新郎親吻新娘。

新郎親吻新娘。
一對新人步出教堂。

一對新人步出教堂。
伴郎和伴娘。

伴郎和伴娘。
上午11時禮成,翁靜晶成為何東家族的成員。

上午11時禮成,翁靜晶成為何東家族的成員。
翁靜晶和陳百強歌迷會成員拍照

翁靜晶和陳百強歌迷會成員拍照
大懵新娘翁靜晶上車時,才發現忘記拋花球。

大懵新娘翁靜晶上車時,才發現忘記拋花球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