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鬼怪》都入唔到十大?! __,太陽的後裔,

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鬼怪》都入唔到十大?!|新蚊娛樂|
近十年韓劇可算是瘋行全世界,皆因當中的劇集題材要浪漫有浪漫、要鬼怪有鬼怪,完全符合不同觀眾的口味,然而,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在日前透過「KE ...


近十年韓劇可算是瘋行全世界,皆因當中的劇集題材要浪漫有浪漫、要鬼怪有鬼怪,完全符合不同觀眾的口味,然而,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在日前透過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來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6月2日期間收集和分析網友們對韓劇的看法、口碑、討論度來製作出的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,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有哪十部韓劇成功突圍吧!

撰文:火星異種人|圖片來源:各劇集截圖、YouTube|資料來源:DailyView網路溫度計





第77名《繼承者們》

《繼承者們》是韓國SBS於2013年所播出的迷你連續劇,由著名編劇金銀淑和申宇哲導演連續打造7部電視劇,還有導演姜信孝一同執導,並有朴信惠、李敏鎬及金宇彬所主演。當年劇集可謂十分火熱,差不多每個有看的觀眾都紛紛被李敏鎬所迷倒;可是未知是否已是6年前的作品,在百大韓劇的排名中只排第77位!

故事講述平凡現實的貧窮繼承者車恩尚(朴信惠 飾)與上流社會1%的繼承者金嘆(李敏鎬 飾)和崔永道(金宇彬 飾)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羅曼史,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





韓劇

第65名《雲畫的月光》

《雲畫的月光》是韓國KBS2於2016年播出的連續劇,改編自尹梨修作家的同名網絡小說作品,由金成允導演執導、金敏貞及林藝珍編劇執筆;而當年該套劇集甫播出時,已有不少觀眾都大讚朴寶劍在劇中的造型和演技,與當時SBS在同時段播出的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還更為吸引。

故事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,指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(朴寶劍 飾)和女扮男裝的愛情問題諮詢專家洪樂溫(金裕貞 飾)的宮中羅曼史。





第52名《VOICE2》

《VOICE2》是韓國OCN2018年所播出的懸疑劇集,由李勝英執導、馬珍媛所編寫,由於故事內容以變 態、血 腥來作賣點,所以吸引到不少觀眾的眼球,甚至突破韓國電視尺度,有部份(如第11、12集)均被列為19級,和在深宵時份播出。雖然如此,但仍無損收視,首播收視率為3.938%,創下OCN電視台劇集首播第一高的收視成績,而第12集更以7.086%的收視率刷新了OCN歷代劇集最高收視紀錄。





故事是以在第一季活躍的「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」繼續作主導,即使缺少了武鎮赫(張赫 飾),但有李陣郁所飾演的康都宇頂上,劇情一樣緊湊刺激。

第50名《阿斯達年代記》

今年6月1日播出的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是由宋仲基、金智媛、張東健、金玉彬、秋瓷炫等人所主演的史詩式劇集,並耗資近2.8億港元,未知是否有仲基OPPA坐陣,劇集播出兩集反應和收視都有突破,雖然如此,但由於該套劇集是以韓國古時代文明國家作為背景,因此有不少劇迷看劇時完全不清楚劇集的來龍去脈,要花多一點的時間來消化,也許是這個原因,令劇集在百大韓劇中佔第50名,剛剛好正中間的位置,相信隨著劇情走勢而有所改變。





第36名《主君的太陽》

《Signal》是韓國有線電視台tvN自2016年的金土連續劇,由李帝勳、金惠秀和趙震雄所主演,本劇為tvN開台十週年特別企劃,是由擅長撰寫正統推理作品的劇作家金銀姬(《Sign》、《幽靈》、《Three Days》)與金元錫導演(《成均館緋聞》、《未生》)一同聯手打造,並帶有科幻風格的刑偵推理戲劇。







第46名《Signal》

如果你喜歡看《 孤單又燦爛的神—鬼怪》,相信你一定會愛看《主君的太陽》!《主君》可算是「鬼片韓劇」的始祖之一,當年沒有多少人把「鬼」的驚嚇元素加入合家歡的電視劇中,自《主君》後,陸續都有不少「鬼」題材的韓劇出現。《主君》的作家是由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最佳愛情》、《鬼怪》的洪氏姊妹(洪貞恩、洪美蘭),二人都是收視的保證。加上兩位主角孔孝真與蘇志燮都是韓國實力派演員,已經吸引了不少劇迷追看。







第29名《Voice》

《Voice》是韓國OCN 2017年播出的劇集,由《詐欺遊戲》金弘善導演與《最後之舞》馬珍媛編劇共同打造,由於劇情緊湊且暴 力、變 態,甚至是殘 忍,因而引起爭論,雖然韓國放送通信審議委員會曾作出處分,但劇組為求將真實場景拍攝出來,特意將第11至12集觀看等級將調整到19歲以上可觀看。此外,由於故事題材夠吸引,去年8月韓國已推出第二季;而第三季則在2019年5月已播出,現已播至第8集。







第22名《驅魔者》

早在數年前,自外國電影《詭屋驚凶實錄》等有關驅魔的電影推出後,其他國家都紛紛推出相關系列的電影和劇集,而韓劇《Priest》是韓國 OCN 於2018年播出的週末電視劇,由金鍾鉉導演、文萬世作家攜手合作打造,而劇集一播出就已成為熱話,全因當中的驅魔情節與電影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,絕對推介給愛看恐怖類型的朋友!





第17名《太陽的後裔》

《太陽的後裔》這套劇集相信不需要作太多的介紹,無論你是韓粉抑或不是,都必定聽過。由宋仲基、宋慧喬、金智媛及晉久主演,配上人氣劇集編劇金銀淑和金元碩作家,再加上劇組遠赴希臘的紮金索斯島,令畫面更真實,所以真的沒有不追看的理由。

第19名《 孤單又燦爛的神—鬼怪》

與《太陽的後裔》同樣引起熱話,是韓國電視台tvN的創社10周年特別企劃連續劇,在還沒播出時,經已讓人期待已久,全因《鬼怪》同是超強人氣劇集《太陽的後裔》的作家金銀淑與導演李應福合力打造,再加上主角孔劉因電影《屍殺列車》人氣再次急升,而《鬼怪》是他事隔5年再次回歸的電視劇,令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他的作品。







十大韓劇排名



第7名《李屍朝鮮》

《李屍朝鮮》是韓國A Story公司製作、2019年Netflix播出的古裝電視劇,由金成勳導演與《Signal》的金銀姬作家合作打造,故事主要是改編自金銀姬作家與梁慶一的網絡漫畫《神的國度》,以喪屍作為題材的架空古裝劇。雖然只有短短數集,但當中的震撼,相信是要看過才能感受得到!

第6名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

喜歡看「人鬼戀」浪漫劇情,抑或是《鬼怪》的朋友,相信都一定會喜愛看由由朴信惠及炫彬所主演的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,皆因該套劇集正是由《鬼怪》的製作人與編劇再度合體的作品。故事講述投資公司代表的男主人公劉鎮宇(炫彬飾)來到西班牙的格拉納達出差,住進了結他手女主人公鄭熙珠(朴信惠飾)所經營老舊BONITA旅舍,兩人捲入了奇妙事件而展開的故事。











第3名《Voice3》

Voice3》(台譯:聲命線3)有別於以往的韓國劇集,主要是以懸疑又變 態而成為熱話,而於上月開播的第三輯更是甫開初就百分百驚悚,劇集目前已來到第7集,收視每集均有上升趨勢,一開始就已有相當亮眼的成績,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,相信今季有很大的機會能打破前兩季的收視。而在最新的第六、七集中,第三季的大魔王終於現身,方濟輸成功逃獄後不久就被都康宇發現,突然有人從後襲擊讓他陷入昏迷,而該人亦用鋼絲纏住方濟輸的脖子,受到重傷的方濟輸被逼跳下懸崖,雖然如此,但由於未能找到屍體,眾人都不敢掉以輕心。









第1名《她的私生活》

《她的私生活》是韓國tvN於2019年4月10日播出的水木連續劇,改編自金成妍的網絡小說《姐姐粉絲.com》,由洪鍾燦導演與新人作家金慧英聯手打造。故事自播出以來都已創下不少話題,全因女主角成德美(朴敏英 飾)白天是美術館策展人,晚上則是沈迷偶像的宅女迷妹,和線上是美術館館長,線下則是溫柔的假宅男的Ryan之間的故事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