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【硬食劉華插眼】林嘉欣親述驚險場面:我都好提心吊膽! __,劉德華,劉華,林嘉欣,鍾嘉欣,

剛拍完槍戰避子彈那個鏡頭,華仔輕鬆地對導演說:「我剛才被批了一下面!」但與他一起拍攝的嘉欣則表示:「我看着他也覺得心驚膽顫!」早前華仔拍攝廣告墮馬受傷 ...




剛拍完槍戰避子彈那個鏡頭,華仔輕鬆地對導演說:「我剛才被批了一下面!」但與他一起拍攝的嘉欣則表示:「我看着他也覺得心驚膽顫!」

早前華仔拍攝廣告墮馬受傷,只休息了半年,他已經開工拍攝下月中上映的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。本身做甚麼事也親力親為的他,今次擔任電影監製當然會更落力,不論是演員還是臨時演員,華仔也親自指導眾人走位。在戲中飾演華仔太太的林嘉欣,大讚拍檔有很多貢獻:「有很多細節位我們未必看到或者劇組留意到,很多不同的細節他也會貢獻出來。」林嘉欣說。

與華仔有一場汽車動作場面,原來拍攝時華仔太用力抱着嘉欣,手指不小心插到對方眼睛,但因為正在拍攝,所以唯有硬着頭皮撐着,林嘉欣更表示一邊拍一邊很擔心:「說的是一年前你知道他曾經受傷,一年後他拍攝那場動作場面,我看見也替他擔心,覺得不用那麼賣力,小心呀、留力呀、留力!」林嘉欣說。

話未說完,華仔便被車門擊中面部,他完全當沒事發生,反而是KK張國強聽到後也皺着眉,華仔更滿足地說:「但那個感覺不錯!」導演邱禮濤亦很喜歡,這一幕槍戰最後拍攝兩次便完成,身兼監製的華仔絕對功不可沒!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