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示威者圍警總掟狗餅 貼標語促「釋放」盧偉聰 __,逃犯末路,

大批示威者轉到警察總部。(袁志豪攝)港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連場示威,民陣趁「二十國集團(G20)峰會」前於今晚(26日)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,至 ...


大批示威者轉到警察總部。(袁志豪攝)


港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連場示威,民陣趁「二十國集團(G20)峰會」前於今晚(26日)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,至晚上近10時結束。不少示威者其後轉往灣仔警察總部,他們在駱克道近分域街擺放雪糕筒封路,有人向警總「送上」狗餅和扮狗吠,及貼上「釋放(警務處處長)盧偉聰」的標語,亦有示威者在警總外搬動鐵馬,又向警總閉路電視鏡頭噴漆。警察總部的閘門已關上,大批警員在總部內持圓盾戒備。

此外,有示威者在晚上11時過後衝出夏慤道,有3條行車線被堵塞。

另外,有部分示威者在民陣集會後,企圖前往禮賓府,在近花園道位置被警方阻止前進。

※東網正直播警察總部外情況,收看直播,請按直播ICON,或按下面連結:

https://tv.on.cc/newslive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