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「城大呂慧儀」清純look應戰 港姐面試後激咀陽光男 __,呂慧儀,港姐,

【接吻魚】到達Hailey寓所樓下時,兩人難捨難離,嘴對嘴錫錫。DV圖片
【接吻魚】到達Hailey寓所樓下時,兩人難捨難離,嘴對嘴錫錫。DV圖片【康城→九龍灣】今年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前日在電視城舉行首輪面試,其中一位 ...


【康城→九龍灣】今年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前日在電視城舉行首輪面試,其中一位佳麗Hailey剛於城大BBA畢業,外貌清純兼有幾分似呂慧儀,成為焦點之一。原來Hailey已經名花有主,Hailey在面試過後,即與男友拍拖食飯,離別時更依依不捨於街頭狂啜慰男友,非常熱情。

相關新聞:麥淑螢疑有富二代男友

一年一度的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前日進行首輪面試,各式各樣女子自信滿滿參加,有MK妹、國產大媽、高學歷尖子,還有已有半隻腳入娛圈的model及藝人大混戰,不過也不乏索女,其中已有幾位更引來傳媒關注成為大熱,包括「翻版朱智賢」蔡嘉欣(Kayan)及前名湯洛晴的33D波霸黃嘉雯(Carmaney)等。外貌清純的城大BBA畢業生Hailey,因有幾分似呂慧儀,也成為進入第二輪面試的熱門。



【搭港鐵】面試過後,Hailey與另一位佳麗一同搭港鐵。DV圖片

【搭港鐵】

面試過後,Hailey與另一位佳麗一同搭港鐵。DV圖片
【密密斟】Hailey與陽光男食壽司,兩人講個不停,又不時一同睇電話。

【密密斟】

Hailey與陽光男食壽司,兩人講個不停,又不時一同睇電話。
【再咀過】嘴對嘴錫錫後,Hailey與陽光男打情罵俏,再旁若無人地濕吻。DV圖片

【再咀過】

嘴對嘴錫錫後,Hailey與陽光男打情罵俏,再旁若無人地濕吻。DV圖片

港姐面試於前晚7時許結束,眾佳麗坐無綫廠車前往康城港鐵站轉車。Hailey也與其他參賽者一同去到康城站搭港鐵,不過Hailey未有埋堆,甫上車只與另一位侯選佳麗行前幾卡傾偈,當對方落車後,Hailey獨自講電話,去到九龍灣落車。

相關新聞:【屢敗屢戰】范莎莎三度參選



樣貌清純甜美的Hailey前日首輪面試表現大方,加上有幾分似呂慧儀(小圖),成為進入第二輪面試的熱門。

樣貌清純甜美的Hailey前日首輪面試表現大方,加上有幾分似呂慧儀(小圖),成為進入第二輪面試的熱門。

食飯密密睇電話

Hailey一出閘就有位大隻陽光男上前迎接,這位陽光男甚有風度幫女方拎袋。Hailey雙手空下來,即自然地蹺着對方。兩人隨後行去食壽司,之間沒有親密動作,但兩人在餐廳坐下來後,都一齊密密睇電話,未知是否想找Hailey的新聞。

吃完晚飯,Hailey與陽光男去搭巴士,男方小心扶着Hailey到上層坐,落車後Hailey繼續糖黐豆蹺實陽光男。到Hailey寓所樓下,兩人在一間生活用品店停低。正當以為兩人想進內買東西,此時陽光男突然攬實Hailey,Hailey也顯得相當受落,情到濃時,兩人更情不自禁扮接吻魚互相輕咀兩下。兩人隨後攬住打情罵俏一輪後,突然無視旁人目光,當街緊抱狂啜。兩人濕吻一段頗長時間,Hailey得到陽光男用愛的親吻掃走一日疲累,才返回香閨休息。兩人分開後,女方更不斷回望男友,看來十分依依不捨。







Carmaney(右)與另一位佳麗急急腳搭的士走人。

Carmaney(右)與另一位佳麗急急腳搭的士走人。
Kayan(右)與另一位熱門Katy Yeung搭港鐵離開。

Kayan(右)與另一位熱門Katy Yeung搭港鐵離開。

Kayan認賣中國貨

另外,前名湯洛晴的Carmaney去年代表香港參加2018國際小姐競選,今次以真名黃嘉雯參選港姐。Carmaney前晚與一位佳麗一同離開,搭扶手電梯往港鐵站期間,不停玩手機睇自己Ig,隨後兩人在油塘站落車一同轉乘的士離去。Kayan被指將淘寶貨當高價貨販賣,她在搭港鐵前被問到是否真有其事,Kayan說:「咁又冇,我以前係有賣過啲made in China嘅貨,但我自己去廣州度買嘅。」九頭身美女Katy Yeung搭港鐵期間竟有男fans上前要求合照,她未有托手踭一一照做。

採訪、攝影:吳耀輝、徐錦池、梁繼光、朱志聰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