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

【格力犬重生】人狗苦盡甘來 主人Fiona:陪我洗碗好溫馨 __,Fiona,薛凱琪,

六月二十四日,對鄭以慧(Fiona)來說,是一個特別日子。去年這天,她到澳門領養兩隻格力犬,由滿懷希望、迷惘、失望、忐忑不安,懷疑,到重拾信心,心情像 ...




六月二十四日,對鄭以慧(Fiona)來說,是一個特別日子。去年這天,她到澳門領養兩隻格力犬,由滿懷希望、迷惘、失望、忐忑不安,懷疑,到重拾信心,心情像過山車,到上月中,兩隻格力犬終於抵港、入屋,心才定下來,「終於塵埃落定,事情是真的。」

兩隻格力犬分別七歲和八歲,取名Melu和Mela,Fiona說,牠們都非常乖巧和溫馴,第一日入屋,情緒相當穩定,沒有表現慌張,乖乖地吃過狗糧後,就回到自己的床鋪休息。翌日,牠們開始適應新居所,四處探索,了解環境,到隔離期第三十日,更上沙發看電視,享受生活。

囝囝Me文靜,愛睡,囡囡Mela則較好動和好奇,逗得Fiona非常開心,「牠會陪我起床梳洗,做家務,我洗碗的時候,就守在廚房門口,有時會偷走我的抹布,引我注意。牠們來了這個家,真是帶來生氣,很窩心。」

Melu和Mela跟另外兩隻小狗亦相處融洽,令Fiona十分欣慰,「可能牠們有共同語言吧,知道背後的故事,不過我也有跟牠們傾偈,說大家都是家庭的一份子,要相親相愛。」

雖然領養格力犬一波幾折,但Fiona認為一切還是值得,「領養任何生命都是很好的事,給予一個機會、一個希望,一個家,當然領養前要考慮清楚,因為真的要付出心力和時間。」

採訪:蕭瑩盈

攝影:阿霆、Sunny Lau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