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

異度怪談:UFO還是太陽光反射? 火星驚現神秘白光惹議 政治時事,UFO,

火星驚現神秘白光(紅圈示)。(互聯網)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好奇號,自2012年起在火星表面探索為NASA搜集資料。近日一張由好奇號拍攝的照片中, ...


火星驚現神秘白光(紅圈示)。(互聯網)


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好奇號,自2012年起在火星表面探索為NASA搜集資料。近日一張由好奇號拍攝的照片中,有一處神秘的白光引起各界熱烈的討論。雖然專家指出該白光可能是該處的岩石反射太陽的光線,但仍有不少人認為那是不明飛行物(UFO)。

該照片在6月16日被好奇號的右邊攝影機拍到,並在近日傳回地球。有趣的是,在同一地點前後一分鐘所拍攝的照片中,並未出現該白光。雖然NASA現時仍未能解釋白光出現的原因,但其發言人在報告中表示,此亮光有可能是由於該處的岩石正在折射太陽的光線。然而網上有文章指出:「這東西的上半部有一個駝峰,下半部亦有一個較小的圓頂......就像UFO一樣。」

2014年,一個神秘的光點同樣出現在好奇號拍攝的照片中,當時的科學家同樣以太陽光反射作解釋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