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

【同老婆拍拖打氣】愛駒「舞士精神」功虧一簣!郭富城仍收錢14萬蚊 __,郭富城,

郭富城、方媛夫婦
沙田馬場今午(1日)沒有大賽,但第三場四班1000米直路賽,這場普通賽事卻備受矚目,皆因方嘉柏馬房、天王巨星郭富城的愛駒「舞士精神」久休復出,力爭兩戰 ...


沙田馬場今午(1日)沒有大賽,但第三場四班1000米直路賽,這場普通賽事卻備受矚目,皆因方嘉柏馬房、天王巨星郭富城的愛駒「舞士精神」久休復出,力爭兩戰不敗,結果牠功虧一簣,不敵「極速前進」只能屈居亞軍。

相關新聞:【千呼萬喚始出來】郭富城拖實靚靚老婆 恩愛現身沙田馬場!



三歲馬「舞士精神」去年12月底服役初出即勝,由於馬主是郭富城,當日他拉頭馬時場面非常哄動,馬兒之後休息半年,上過從化馬場休息及訓練,直至今仗才復出作第二戰。



事先早有消息指城城會聯同靚靚老婆方媛再次入場力撐愛駒關係,所以未夠12點,大批記者已經聚集喺馬場守候城城,接近下畫一點鐘,Aaron(郭富城洋名)果然拖實方媛現身,準備為馬兒打氣。



結果「舞士精神」熱至兩倍大熱門,在潘頓胯下沿途居前,臨尾和「極速前進」激鬥,最終「舞士精神」三歲太年輕負重磅不利下,輸0.75馬位給大兩歲的「極速前進」,令城城夫婦再次拉頭馬的夢碎。但「舞士精神」今場仍獲202,400元獎金,馬主郭富城佔7成可收14萬1千餘元。



至於頭馬「極速前進」是騎練梁家俊、容天鵬兩人今季首場合作頭馬,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37.5及21.5元。



「極速前進」已一連四仗在田草1000米直路賽取1冠2亞1季,可見路有專長。



第三場第二至第四名依次為「舞士精神」、「好利錢」及「齊齊發」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郭富城、方媛夫婦









極速前進(1號)擊敗舞士精神(2號)

極速前進(1號)擊敗舞士精神(2號)
頭馬極速前進

頭馬極速前進
極速前進練馬師容天鵬(中)

極速前進練馬師容天鵬(中)
極速前進

極速前進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