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橙衣男以一敵數十黑衣人 先被包圍後倒地 __,逃犯末路,

一名穿橙衣男子遭黑衣人包圍,推撞期間橙衣人跌倒。(讀者提供)WhatsApp流傳一段約4分鐘短片,聲稱是昨晚(7日)示威者圍堵彌敦道時所拍。片中見到一 ...


一名穿橙衣男子遭黑衣人包圍,推撞期間橙衣人跌倒。(讀者提供)


WhatsApp流傳一段約4分鐘短片,聲稱是昨晚(7日)示威者圍堵彌敦道時所拍。片中見到一名身穿橙色上衣男子,未知何故被逾30名穿黑衣人士包圍,現場嘈吵。橙衣男期間一度想突圍離去但不果,持續被大批黑衣人圍着,橙衣男及黑衣人群互有推撞,未幾橙衣男倒地。

他跌倒後緩慢轉身跪在地上,此時有個別包圍他的人上前查看情況,未幾再有數人前往協助,有人揮手示意其他人勿再行近,約2分鐘後,橙衣男在現場人士攙扶起身後離開。

短片在WhatsApp流傳時附有文字描述,個別支持警隊的專頁亦有轉載同一短片,指「7月7日香港旺角登打士街/彌敦道交界」、「反政府黑衣人欺凌異見老人家」,又指「喺街見到黑衣人,記得唔好同佢哋爭執呀,依家佢哋惡晒呀」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