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

譚淑瑩:拉近同譚炳文距離 譚淑瑩演戲唱歌一樣掂 __,譚炳文,

譚淑瑩除咗演得~「配音王」譚炳文女兒譚淑瑩,雖未有正式隨父入行,但亦屬半個娛樂圈的人,她除了是特約演員,亦參與無綫不少劇集演出之外,更有好的歌喉。最近 ...


譚淑瑩除咗演得~


「配音王」譚炳文女兒譚淑瑩,雖未有正式隨父入行,但亦屬半個娛樂圈的人,她除了是特約演員,亦參與無綫不少劇集演出之外,更有好的歌喉。最近,她與歌星方伊琪、陳浩德等齊齊在元朗劇院演出音樂會,演出大獲讚賞令瑩瑩開心不己。受着父親炳哥的耳濡目染,早年已跟粵曲老師黃綺雯學唱粵曲,而今次她雖然演出時代曲,但亦過足舞台癮,準備再作其他幕前演出,跟在演藝界已有半世紀經驗的的父親,拉近演藝距離!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