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上載仇警圖惹議 賴得鐘辭考評局職務 __,逃犯末路,

賴得鐘早前因在Facebook上載寫有仇警字句的圖片,引起爭議。中學通識科教師、考評局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賴得鐘,早前因在社交平台Facebook ...


賴得鐘早前因在Facebook上載寫有仇警字句的圖片,引起爭議。


中學通識科教師、考評局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賴得鐘,早前因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載寫有仇警字句的圖片,引起爭議。他昨日(7日)在社交網站表示,已去信考評局辭任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及成員職務,正待考評局正式確認。

賴得鐘同時亦是香港通識教育教師聯會外務副主席。他表示,昨日亦已去信聯會辭去幹事職務,獲聯會初步批准。他強調,其個人言行與所屬組織完全無關,在履行職務時,個人政治立場亦不會牽涉其中,但為免公眾質疑,因此辭去相關職務。

他日前承認因情緒激動,才會把相關的仇警標語作為fb專頁的頭像照片,向警察及公眾道歉,但事件未有得以平息,4個警務人員協會早前去信教育局局長楊潤雄,認為賴的言論是辱罵與詛咒警察,批評他傳播仇恨主義,表明不接受其道歉,要求教育局跟進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