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

黎瑞恩首當女主角即衝出國際 自強小恩子走出離婚陰霾獨力養子女 __,小恩子,黎瑞恩,

▲黎瑞恩首任電影女主角即衝出國際。46歲歌手黎瑞恩(Vivian),曾歷婚姻失敗,現時復出娛圈工作,獨力養育子女。日前黎瑞恩跟鮑起靜合作微電影《骨肉香 ...


黎瑞恩首任電影女主角即衝出國際。



46歲歌手黎瑞恩 (Vivian),曾歷婚姻失敗,現時復出娛圈工作,獨力養育子女。日前黎瑞恩跟鮑起靜合作微電影《骨肉香》,首任做電影女主角的黎瑞恩,跟鮑姐不收酬勞支持新導演,而影片近日連環入圍歐洲及印尼兩個影展,小恩子衝出國際。

黎瑞恩和鮑起靜合作的《骨肉香》,是香港電影導演會大師班的學生畢業作品,影片在月前已在學生的畢業禮中播放。

導演兼編劇潘梓然亦布公布喜訊,《骨肉香》成功入圍歐洲斯洛文尼亞「Grossmann Fantastic Film and Wine Festival」,及印尼峇里舉行「MINIKINO FILM WEEK (MFW) – Bali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l」。

導演感謝鮑姐和小恩子仗義演出,雖然短片僅25分鐘,兩位演員都百分百支持,得知導演會是為港片培育新血,更願意不收片酬演出,而小恩子更請拍攝人員食足三餐,令一眾同學十分感動。

小恩子獨力養育一對子女,女兒亦赴海外升學。(取自facebook)

現年47歲黎瑞恩,90年代是寶麗金力捧的玉女歌手,金曲《一人有一個夢想》、《愛你這樣傻》迷倒萬千少男,後來黎瑞恩跟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憲梓兒子曾智明結婚,退出娛圈相夫教子。

可是2014年二人宣布離婚,黎瑞恩由豪門少奶,再過渡為單親媽媽,獨力養育15歲大女曾凱栭及13歲細仔曾浩儒。

經歷過人生起跌,黎瑞恩堅持靠自己走出難關,現時復出唱歌及開演唱會,亦努力平衡家庭。

(攝影:黃建輝)

黎瑞恩接受TOPick訪問表示獨力撫養子女令她領悟更多:「覺得做媽媽應該學會放手,終日擔心他們做不到,他們就不會長大。我話不准時,他們常問點解,又和我講人權,便告訴他們我過往也反叛過,犯過的錯,希望他們明白我的用意。」

現時女兒已到澳洲升學,小恩子稱縱不捨也尊重女兒的選擇,也希望女兒學會獨立和堅強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