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

李佳芯:劉溫馨狂NG累街坊!李佳芯「焗」等鼓埋泡腮 __,劉溫馨,李佳芯,

其實咁熱,遇上有人狂NG,係慘嘅!視后李佳芯(Ali)於今年初因為身體發出警號,更因健康問題停拍劇集,停工休息大約半年多,養精蓄銳的她近日已復工,拍攝 ...


其實咁熱,遇上有人狂NG,係慘嘅!


視后李佳芯(Ali)於今年初因為身體發出警號,更因健康問題停拍劇集,停工休息大約半年多,養精蓄銳的她近日已復工,拍攝與陳豪合作的無綫新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劇中二人有不少感情戲份,連日為新劇拍攝的Ali,日前晚上九時許,便與陳豪及劉溫馨等人於中環蘭桂坊取景。

由於當晚天氣炎熱,穿上長衫長褲的Ali等埋位時已不時抹汗補妝,及後她拍攝一幕於街頭預備上車、陳豪跑前截住她時,同場露膊兼露腰上陣的劉溫馨路過,即上前與二人傾偈的戲份。

現場所見,身為視帝視后的陳豪及Ali,不一會已完成拍攝,但輪到劉溫馨埋位拍攝大頭時,她卻連番NG,又要工作人員上前再講解,站於一旁的陳豪及Ali初時仍不在意,二人與工作人員笑笑口有傾有講,但愈等愈耐時他們顯得一臉無奈,Ali更加笑唔出鼓埋泡腮嘴扁扁,要不停飲水降溫,就連在旁的陳豪亦等到不耐煩叉晒腰,期間還「冇眼睇」。當劉溫馨終於完成拍攝,再輪到陳豪與Ali埋位,他們拍了一會便完工,陳豪即四萬咁口與工作人員道別,極速驅車收工走人。

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