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

孫慧雪:獲出價千萬邀飯局 孫慧雪:又來啦! __,孫慧雪,

孫慧雪收到簡體字短訊。不少女藝人都曾經試過飯局約會邀請。藝人孫慧雪雖然已婚兼育有一子Riley,但仍未能幸免。今日,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手機訊息對話截圖 ...


孫慧雪收到簡體字短訊。


不少女藝人都曾經試過飯局約會邀請。藝人孫慧雪雖然已婚兼育有一子Riley,但仍未能幸免。今日,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手機訊息對話截圖,當中見到有人邀請她工作,孫慧雪亦問對方「請問是甚麼類型的工作?」對方則回答「飯局」。孫慧雪回覆對方「No,thx」。對方隨即表示是「1000萬」。孫慧雪在社交網公告此事,並指「又來啦,唔好意思,要Block你了!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 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