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

【撐家姐曬半裸相】王敏德細女貼身短褲遊街 攬睡衣男掃街邊檔 __,王敏德,

王敏德與馬詩慧兩位女兒,王曼喜Kayla與王麗嘉Irisa,二人也是鬼妹仔性格。早前姊姊建立自家時裝品牌,妹妹Irisa自然支持,做模特兒,不單只影透 ...




王敏德與馬詩慧兩位女兒,王曼喜Kayla與王麗嘉Irisa,二人也是鬼妹仔性格。早前姊姊建立自家時裝品牌,妹妹Irisa自然支持,做模特兒,不單只影透點照,更送了張以手遮胸半裸照,絕不吝嗇。

這天壹仔看到Irisa出動,高人一等的model身型,露腰螢光tee,加上一條緊身運動短褲,將Irisa的蜜桃臀表露無遺。

原來她約了朋友,Irisa一看到朋友,很熱情搭著膊頭。Irisa這位朋友,一身睡衣造型,加上黑超加開胸,論搶眼,不比Irisa輸蝕。

他二人四圍逛,一面逛街邊檔,也有說有笑,二人在電子用品檔看了很久,睡衣男試風扇,Irisa還很細心為他調校。

後來二人去了運動舖,但睡衣男似乎興趣不大,剩下Irisa自己看,睡衣男也有幫眼。

睡衣男最後可能受Irisa感染,離開時二人也有收穫,見到他們手指指,未知是否還有下場?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