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發起實名聯署問題 港鐵車長遭同事毆傷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救護員替傷者治理。(互聯網)港鐵將軍澳站發生襲擊案,今日(27日)下午2時許,據悉有2名港鐵職員,在車站的列車員工辦公室因故爭執,期間有人突然出手施襲 ...


救護員替傷者治理。(互聯網)


港鐵將軍澳站發生襲擊案,今日(27日)下午2時許,據悉有2名港鐵職員,在車站的列車員工辦公室因故爭執,期間有人突然出手施襲,遇襲事主報警求助。警方接報到場,經初步調查後,以涉嫌襲擊拘捕一名男子,傷者則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。

據了解,受傷職員為將軍澳線列車車長,疑因元朗站事件的發起實名聯署問題,與一名列車員工主任爭執,期間有人聲稱「冇人幫你(遇襲車長)做證人」,同時有數名在場的列車員工督察,疑意圖搶走遇襲車長的手機,事主其後前往車站控制室報警求助。東網正向港鐵了解事件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