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青年fb留言後失蹤 杜汶澤開live呼籲嶺大外尋回 __,杜汶澤,

杜汶澤在屯門找到事主。杜汶澤fb圖片
23歲姓廖青年,今晨在fb發帖稱「好攰...對不起。香港人加油」,然後失蹤。由於他自6.12後,積極參與遊行示威,加上受感情困擾,朋友都非常擔心,紛紛 ...


23歲姓廖青年,今晨在fb發帖稱「好攰...對不起。香港人加油」,然後失蹤。由於他自6.12後,積極參與遊行示威,加上受感情困擾,朋友都非常擔心,紛紛勸解及找尋。而該青年是杜汶澤網台的粉絲,杜汶澤亦四出找尋,結果在嶺南大學外找到他。



男事主家住粉嶺祥華邨。他的朋友Keith稱,廖沒有固定職業,6.12開始有出去遊行,「企得都幾前,係有啲偏激,想香港自由」。他的家人已經報警,據知廖上月初與拍拖8年的女友分手,之後他積極參加遊行,而且生出負面的情緒。



《蘋果》聯絡到杜汶澤,他表示,男事主是其網台「豬友會」的會員,前晚也有出現直播環節。今早同事轉告得知,男事主在fb留言尋死,於是隨即透過WhatsApp與男事主聯絡,對方有回應,但拒絕透露位置。找尋期間,杜汶澤在其fb直播,一度激動落淚。



至上午10時半左右,杜汶澤收到朋友轉告,指有人在屯門嶺南大學外,見到一名司機,由停泊路邊的私家車上跌下,馬上前往了解。抵埗後證實是男事主,並由救護員抬上救護車,隨後送院。



警方稱,事主昏迷車上,隨後清醒送院。現場沒有遺書,正展開調查,列企圖自殺案件。

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杜汶澤在屯門找到事主。杜汶澤fb圖片  警員在現場調查。翁鈺輝攝 警員在現場調查。翁鈺輝攝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