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羅范椒芬指官員自願下台未嘗不可 __,逃犯末路,

立法會大樓早前遭示威者衝擊及破壞。政府早前宣布暫緩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社會仍出現大型反修例示威甚至衝突,要求特首及相關官員下台。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今早 ...


立法會大樓早前遭示威者衝擊及破壞。


政府早前宣布暫緩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社會仍出現大型反修例示威甚至衝突,要求特首及相關官員下台。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今早(6日)在電台節目表示,如有官員自願就事件下台未嘗不可,但是否有人願走入政府這個「熱廚房」都是問題,認為難以短期內實現。

她指,在修例一事上,當局判斷有問題,特首已道歉,暫緩修例已等於撤回,政府已作出妥協,反問還想怎樣。

對於立法會大樓遭大批反修例年輕示威者衝擊及破壞,她說明白青年有憤怒,但希望青年看到自己是社會未來的主人,幫助香港向前走,冷靜以合法途徑表達意見。她認為政府應學習更好利用網絡了解青年聲音,指自己近期有在一個熱門論壇看文章,看到年輕人表達感到絕望,認為若不處理他們的訴求,繼續處理其他房屋等事務是不聚焦。

她又表示,不能直接將近期有年輕人輕生的責任歸咎政府,正如不能將修例爭議導致激烈衝突講成是通識教育的責任,而如果無通識教育,年輕人更加會片面地看待事件。

出席同一節目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批評,特首至今仍不肯與民主派議員會面,討論近日修例爭議引致激烈衝突。他指社會要向前走,需要市民對當權者有信心,而爭議發展到今日,特首沒有下台,亦無官員問責下台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