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12歲仔升中前被捕 校方澄清無記大過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柴灣嶺南衡怡紀念中學發聲明證實,一名升中一的學生周日晚被捕。周日(25日)舉行的荃葵青遊行結束後爆發衝突,警方事後拘捕54人,當中包括一名年僅12歲的 ...


柴灣嶺南衡怡紀念中學發聲明證實,一名升中一的學生周日晚被捕。


周日(25日)舉行的荃葵青遊行結束後爆發衝突,警方事後拘捕54人,當中包括一名年僅12歲的男生,相信是整場示威運動中最年輕的被捕人士。柴灣嶺南衡怡紀念中學發聲明證實,一名升中一的學生周日晚被捕。

校長李志霖昨日(26日)在學校網頁發聲明,指該校老師發現有人於網上討論區散布失實言論,聲稱學生被記大過,但指出老師完全沒有提及任何懲罰,只從關心和輔導學生出發,希望各方人士明白事件實情。聲明提到,已通知正在上中一銜接課程的同學,表達對學生的關心及按需要為其他學生提供情緒輔導。

警方於荃葵青遊行共拘54人,指他們涉嫌參與非法集結、襲警、藏有攻擊性武器。警方昨日於記者會表示,涉事男童被捕後已聯絡父母,會在其父親及律師陪同下錄口供。男童現時因患病需留醫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