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岑子杰遭2惡漢佐敦持球棒長刀伏擊 友人護岑左手硬捱3棍受傷送院 __,佐敦,

董立華攝(蘋果日報)
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早與「聲討民陣」集會人士「對話」後,於佐敦德興街的餐廳內,被兩名手持棒球棍及長刀的蒙面男子襲擊。岑子杰朋友隨即挺身保護,左手中了3棍 ...


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早與「聲討民陣」集會人士「對話」後,於佐敦德興街的餐廳內,被兩名手持棒球棍及長刀的蒙面男子襲擊。岑子杰朋友隨即挺身保護,左手中了3棍,需送院治理。民陣其後發放照片,相中人的手臂大幅腫起並開始出現瘀青,情況嚴重。

相關新聞:【撐學生】義載司機出動途中壞車 「嗰刻驚仔女以為係個局唔再信我」



召集人岑子杰昨晚得悉有聲稱自發的「藍絲」示威者,今午將錯誤到「香港彩虹」而非民陣辦公室「聲討民陣」,故此今午特別前往該批「藍絲」示威集合地點,希望直接回應他們訴求和接收請願信,並糾正他們連示威地址也搞錯的問題。有關人士在中午12時許散去,岑隨後亦偕友人離開。惟於12時50分左右,岑於佐敦德興街的餐廳內,被兩名手持棒球棍及長刀的蒙面男子襲擊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新聞:【白色恐怖】過來人分享大陸過關查手機經過 四招保你出入平安



8.31五周年民陣再集結

日期:8月31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30分集結,3時起步

地點: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中聯辦

註︰不反對通知書申請中



主辦︰民間人權陣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民陣提供圖片 民陣提供圖片
民陣提供圖片

民陣提供圖片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