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港姐2019:港姐爆料:黃嘉雯中學就隆胸? __,港姐,港姐2019,黃嘉雯,

佢自己先合喇!今屆港姐黃嘉雯(Carmaney)被視為今屆三甲之大熱人選,Carmaney身高5呎7,三圍數字32C、23、34,之前除了做模特兒外, ...


佢自己先合喇!


今屆港姐黃嘉雯(Carmaney)被視為今屆三甲之大熱人選,Carmaney身高5呎7,三圍數字32C、23、34,之前除了做模特兒外,更與古天樂拍過廣告,2018年亦曾代表香港到日本參選國際小姐,選美及幕前經驗絕對豐富。

Carmaney由參選港姐至今一直表現不俗,更成為大家焦點,日前更有人「翻舊帳」,指她讀中學時都是靚女一名,故是校內的風頭躉,不少同學都對她產生妒忌,而Carmaney亦多與男同學埋堆。最爆的是,有指她中學時期已隆胸,選國際小姐時更被不少網民指她胸線又實又明顯,而的確Carmaney當時拍下的相片胸部真的相當誇張,可謂又高又挺,加上她擁有一條纖幼的小蠻胸,莫講話穿着三點式,就算是穿起密實晚裝,她都是奇「峰」突出,相當堅挺!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