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警預留3000人手 旺角警署外鐵欄加固防衝擊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旺角警署門外鐵欄螺絲位(箭嘴示)已燒焊加固,以防示威者拆欄衝擊。(葉嘉文攝)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觸發的示威遊行陸續有來,今日(3日)「旺角再遊行」遭警 ...


旺角警署門外鐵欄螺絲位(箭嘴示)已燒焊加固,以防示威者拆欄衝擊。(葉嘉文攝)


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觸發的示威遊行陸續有來,今日(3日)「旺角再遊行」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後,發起人伍永德今(2日)向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提出上訴,雙方於聆訊後達成共識,伍一方接受警方提出的更改遊行路線方案,遊行將在晏架街遊樂場起步,中途不經旺角鬧市,終點則改於大角咀櫻桃街公園,並於晚上9時結束。

警方恐防旺角警署於遊行後再發生衝擊事件,昨日(2日)傍晚時分,派工人在警署外鐵欄螺絲位燒焊加固,以防示威者用慣常手法,拆鐵欄衝擊警署。消息指,警方嚴陣以待,今日預留3000名警力應對一旦出現的突發事件。

東網記者今晨4時許巡視4年前佔旺期間,曾爆發多次擊烈衝突的亞皆老街與西洋菜南街交界,發現地磚已被工人用白色膠漿黏實地磚,以防示威者掘起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