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娛樂專題:娛圈渣男 「三恒」鼎立 __,渣男,

大家點睇?藝人張致恒(Steven)日前公布做老竇及結婚後,隨即被踢爆腳踏N船,被網友封為渣男界代表。其實天下渣男不獨他一人,中港台都大有人在!黃子恆 ...


大家點睇?


藝人張致恒(Steven)日前公布做老竇及結婚後,隨即被踢爆腳踏N船,被網友封為渣男界代表。其實天下渣男不獨他一人,中港台都大有人在!

黃子恆

無綫藝人黃子恆2016年被指介入裕美的婚姻,2018年底又被爆偷食內地粉絲Michelle後不認帳。Michelle自稱跟黃子恆兩度發生性關係,並懷有對方四個月身孕,但男方卻突然消失。事後黃子恆承認曾跟對方發生性行為,但做足安全措施,否認是BB經手人。之後歌手迪子再爆黃子恆曾於半年內四度撩她開房,被拒絕後遭對方大罵,認為對女性欠尊重。

周永恒

歌手周永恒與趙頌茹(阿Yu)於2010年結婚,並育有兩名女兒,但2014年阿Yu報案指遭家暴,揭發周永恒背妻搭上模特兒公司拍檔劉依靜,其後周永恒聲淚俱下向太太道歉及自認人渣,不過阿Yu仍決心申請離婚,之後周永恒為爭女兒撫養權,向阿Yu發出死亡短訊恐嚇要殺死對方,又登阿Yu娘家吐口水及辱罵阿Yu父母,最終被裁定普通襲擊罪成,被網民封為「世紀賤男」。

李潤庭

前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潤庭與任職空姐的太太Crystal於2011年結婚,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,營造好好先生的假象,不過2016年卻被拍到多次趁太太離港期間與人妻Tiffany當親熱及返寓所偷情。事後李潤庭開記者會交代及公開道歉,表示已結束跟小三的關係。然而,李潤庭不知悔改,翌年再被揭與Tiffany仍未斬纜。

許志安

歌手許志安跟太太由相識至結婚長達30年,被形容是愛情童話,不過今年四月爆出「安心」事件,偷食已有男友馬國明的黃心穎,兩人在車廂摸啜逾廿次,令童話破滅,震驚娛樂圈,遭網民大肆圍攻。事後許志安開記招道歉並自認是壞咗嘅人。

彭順

女星李心潔的老公彭順於2014年被爆暗撻𡃁模李悅彤,兩人被拍到肆無忌憚當街拖手及攬啜,彭順被網民怒插是賤男。事件曝光後,彭順即飛往馬來西亞箍煲,事後李心潔在社交網以夫妻聯名發共同聲明指已原諒老公。

吳秀波

有「國民大叔」之稱的內地已婚男星吳秀波向來形象正面,但去年爆出桃色風波,女星陳昱霖在微信朋友圈發長文表示跟吳秀波秘密交往長達七年,期間對方曾背她跟兩名女性有感情瓜葛,陳昱霖聲稱遭小四、小五多次騷擾而患上抑鬱。其後,事件更鬧上法庭,陳昱霖被吳秀波報案指她以曝光隱私為要挾勒索錢財。

林丹

內地羽毛球名將林丹與太太謝杏芳有球壇神雕俠侶之稱,不過林丹於2016年驚爆出軌,在太太謝杏芳懷孕期間搭上演員趙雅淇,兩人被拍得在酒店密會纏綿攬抱,更有傳他們早於半年前已撻着,事後林丹發文道歉,直認傷害了家人,引來全國網民鬧爆,好男人形象毀於一旦,不過太太最後選擇原諒對方。

文章

內地男星文章與馬伊琍於2008年婚結,並育有兩名女兒,曾經是模範夫婦,不過2014年文章被揭發背着當時正懷上第二胎的妻子出軌,搭上女星姚笛,文章其後在微博發聲明道歉,雖獲太太原諒,但賠上好男人形象,事業一落千丈。然而,兩人今年七月宣布離婚,並有傳原因是文章再度約會姚笛所致。

陶喆

台灣音樂才子陶喆2014年迎聚富家千金江佩蓉,但不足一年便鬧出桃色醜聞,被楊子晴爆料指陶喆婚後劈腿,並晒出兩人的情慾短訊,事後陶喆婚前曾與對方交往,而婚後只有過一次出軌行為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