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林鄭多番「甩底」終現身 遭示威者狙擊大罵 __,修例風波,林鄭,逃犯末路,

林鄭(箭咀示)於保安及G4開路下離開。(胡家豪攝)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起社會矛盾不斷,早前承認修例工作完全失敗的特首林鄭月娥連日「龜縮」,多番「甩底」缺 ...


林鄭(箭咀示)於保安及G4開路下離開。(胡家豪攝)


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起社會矛盾不斷,早前承認修例工作完全失敗的特首林鄭月娥連日「龜縮」,多番「甩底」缺席公開活動後,今晚(2日)終現身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的九龍社團聯會慶祝酒會。不少網民聞風到場狙擊,向林鄭大叫口號,惟她充耳不聞。

酒會開始前1小時,現場氣氛已開始緊張,文化中心外警察布防加強,不少便衣駐場巡邏。零星手持黑傘、穿黑白T恤的年輕人一直等候。

林鄭約於晚上6時50分現身文化中心,現場有至少50名保安及G4開路。她甫到場,就有約10名示威者大叫「釋放義士」等口號,又叫她「不要罷工」。面對在場記者提問,包括如何看待明日(3日)旺角遊行及下周一(5日)罷工等,林鄭均沒有回應,急急腳入場逃避追訪。

她逗留個多小時後離開,繼續被示威者追罵,有示威者大叫「可恥」又要求她下台,她繼續沒有回應,並在大批保安護送下上車離開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