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

鹿晗:票房低開 鹿晗39度高燒堅持宣傳都救唔到 __,鹿晗,

票房嘅嘢……好難講嘅。內地藝人鹿晗最近與舒淇於內地為電影《上海堡壘》宣傳,兩人曾兵分兩路在不同地方宣傳,期間鹿晗一度發燒至39度,仍堅持繼續工作,舒淇 ...


票房嘅嘢……好難講嘅。


內地藝人鹿晗最近與舒淇於內地為電影《上海堡壘》宣傳,兩人曾兵分兩路在不同地方宣傳,期間鹿晗一度發燒至39度,仍堅持繼續工作,舒淇有見及此,特別在微博為對方打氣,叫鹿晗多喝水,保重身體,相當窩心!雖然身體不適,但鹿晗依然十分精靈,有粉絲不慎叫錯他做孫楊,鹿晗即搞笑秒回:「去錯廳了。」逗得在場不少人哈哈大笑。

雖然一眾演員努力跑宣傳,但可惜,該片票房表現麻麻,首日上映錄得人民幣7,700萬元,但上映第二日(10/8)即暴跌5,000多萬元,直至當晚9時30分,只收約人民幣2,000萬元,以周末來說,票房認真普通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