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

張藝興:張藝興宣布取消8.17香港演唱會 __,張藝興,

張藝興宣布取消香港騷!內地人氣歌手張藝興(Lay)原定於本月1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,不過張藝興工作室在微博宣布取消香港演唱會:「 ...


張藝興宣布取消香港騷!


內地人氣歌手張藝興(Lay)原定於本月1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,不過張藝興工作室在微博宣布取消香港演唱會:「非常遺憾我們在此宣布不得不取消香港演唱會」又指Lay一直以來十分喜歡香港這座城巿,也感受到很多來自香港粉絲的支持及喜愛,然而:「香港目前發生的事情,任何人都不願意看。」並稱在決定取消之前研究了很多辦法,「但是仍然無法絕對保障屆時的交通狀況和歌迷朋友們的安全」在再三考慮下才決定取消演唱會,並會由主辦方會公布退票的流程。不少網民紛紛留意支持其決定,認為安全第一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